买家角色是理想客户的半虚构

CAC(获客成本)的计算

直接成本:

广告费用(例如 Facebook 广告、Google 广告)付款费用

营销成本(例如内容创建、电子邮件营销)
间接成本:

获客人员薪资

网站开发及维护费用

CLV(客户终身价值)的计算
平均订单价值:50 欧元

 

年平均订单数:3

与客户的关系平均持续时间:2年

CLV =平均订单价值x每年平均订单数x与客户的平均关系长度

CLV = 50 欧元 x 3 x 2 = 300 欧元

盈利能力分析

如果 CAC 小于 CLV,则客户有利可图。在这种情况下,CAC 为 100 欧元,CLV 为 300 欧元,因此客户获利 200 欧元。

营销中的客户细分
在决定开展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时,细分、定位和买家角色是关键要素。

细分将市场划分为相似的、明确的、可访问的 手机号码 和有利可图的客户群体。它对于资源有限的公司至关重要,可以让您根据每个细分市场的特定需求调整产品和营销。
目标确定最合适的细分市场并确定在每个细分市场中提供的产品。公司可以选择提供通用(大众营销)或定制(多细分)产品。
(但相当详细)的代表,描述他们典型的一天、愿望和决策挑战。它是通过与真实客户的访谈而开发的,旨在充分了解买家,以制定有效和个性化的策略。定义买家角色有助于营销内容的个性化,并更容易开发有针对性的想法和信息。

 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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受众细分很复杂,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特征。我们可以根据年龄、工作、爱好和其他特征将人们分为几组。让我们首先强调我们项目的优点。然后,我们了解受众对需求的反应程度。这有助于我们更好地了解我们想要联系的人。

但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。我们还需要关注市场利基。通用市场的想法已经过时了。相反,让我们专注于特定的利基市场来寻找最佳受众。

市场目标和利基市场有什么区别?

目标是我们想要成为客户的人。利基市场是市 CRO主管:提升网站转化率的幕后英雄 场的特定部分,具有特定的需求和需要特定解决方案的问题。与众不同的是成为特定利基市场的领导者。我们怎样才能找到这个利基市场?从一般市场开始,然后专注于特定领域,最后找到确切的利基市场。当我们找到这个利基市场时,我们就实现了我们的目标。

 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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